篤姬
08大河劇
有宮崎葵,瑛太,玉木宏,崛北真希,堺雅人,松田翔太etc

忘了我怎樣知道有這套戲
我唯一記得的是我看過大奧,篤姬和家定將軍
之後就開始追這套劇了

我花了一整年時間去追看這套劇
宮崎葵把篤姬的一生演出來
感情十分到位
連平時看戲都不會哭的我有好幾場戲都讓我快要哭出來
例如於一(篤姬小時候的名字)要離開自己親生父母去當藩主齊彬養女
跟父母、兄長和尚五郎道別
跟尚五郎交換護身符
等等
都是超感動的啊!

不得不提的是
嫁入德川家後
遇見家定將軍
英雄救美一幕實在是帥!
http://tieba.baidu.com/f?kz=383402950
因此也發現到演家定將軍的堺雅人很會演喔!

每次篤姬到後來喪夫的天璋院夫人
跟小松帶刀(小時候叫尚五郎)(瑛太)見面
都是超感動
篤姬有小松帶刀這個人守護著是十分幸福的
即使大家的命運不同,最後的愛人也不同
但心入面這個人就是有這個地位
宮崎葵和瑛太兩人的對手戲好好看!

玉木宏啊
本來不太熟識的個演員(現在也不太熟識啊= =)
他演的龍馬也很好
不過造型上總是覺得怪怪的
由於有玉木宏這個龍馬先入為主
令我更加好奇想快點看到2010年大河劇《龍馬傳》褔山雅治的造型XDDD

崛北真希
no comment= =
總是覺得她沒甚麼表情
可能是和宮這個角色的問題吧

松田翔太
他演家定之後的家茂將軍
好像很年青有為的樣子(角色)
但是家茂將軍很快也掛掉
他和宮崎葵演母子實在有點奇怪
畢竟他們兩人年齡相約
天璋院和和宮好像在爭寵一樣orz

整套戲都很好看
除了以上的演員
其他角色都演得很好
例如篤姬的親生父母、齊彬大人、西鄉、勝etc
這些綠葉都令篤姬這套劇生色不少!!!!

-------------------------------------------------------------------------

電視台:NHK

首 播:2008-01-06



STAFF
原  作:宮尾登美子「天璋院篤姫(てんしょういんあつひめ)」
編 劇:田渕久美子
配 樂:
製作人:
導 演:
其 它:


演 員

宮崎葵(篤姫)/堀北真希(和宮)/瑛太(肝付尚五郎)/小澤征悦(西郷吉之助)/原田泰造(大久保正助)/長塚京三(島津忠剛)/樋口可南子(お幸)/岡田義徳(島津忠敬)/佐々木すみ江(菊本)/春風亭小朝(近衛忠熙)/沢村一樹(小松清猷)/ともさかりえ(お近)/榎木孝明(肝付兼善)/的場浩司(有馬新七)/真野響子(大久保フク)/山口祐一郎(島津久光)/長門裕之(島津斉興)/涼風真世(お由羅)/平幹二朗(調所広郷)/高橋英樹(島津斉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r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