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poster (賣>"<)



台(穿)






(614)
記得十三號的第二場香港演唱會
青峰說有甚麼想法要想辦法讓他知道(大概意思啦)
看完這個演唱會我有一堆感想
不只是關於演唱會

 

而是關於我認識蘇打綠之後到昨天演唱會的一些感想

認識蘇打綠是因為看蕭敬騰在金馬獎上唱小情歌
他唱小情歌前,音樂一響起,歡呼聲超大
心想,jay的不能說的咪咪都沒有這麼大的歡呼聲
這首小情歌有甚麼強勁的吸引力呢?
一聽下去真的被吸引住了@_@
我認識的第一個版本是蕭敬騰的”大情歌”
再聽青峰的小情歌,就忍不住在youtube裡找打綠之前的mv

簡直一發不可收拾XDD

金馬獎當天是十二月十七日,香港bar show好像是十八號
平安夜當天就去買無與倫比的美麗作我的聖誕禮物
一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就去買了同名專輯
我未試過認識一個樂團/歌手這麼短日子就去買專輯,而且要買回之前的專輯!
打綠我第一個今我有這個衝動的!

認試蘇打綠的音樂的頭幾個月
剛好是我心情低落的幾個月
要謝謝打綠的音樂陪伴我渡過這段黑暗日子
打綠的歌詞令我對身邊的事物、人際關係等有新的想法
也讓我有動力面對困難

說一下我的背景
我是念護理的大二學生
隨著愈來愈多臨床經驗
(包括實習和最近開始在醫院病房當兼職助理)
工作壓力很大(做每一樣事都是人命)


聽打綠的歌就是我舒發壓力的方法

十分感謝你們!

sodazine 3封底寫青峰覺得打綠是代替我們實現夢想
真的,對我來說這是對的
選護理這條路當初選大學科系時我是用刪除法選的= =
所有科系都給我刪掉只剩護理這科
可是護理不是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都不知去哪了
我的夢想都被香港的填鴨式教學填到堆填區了
我的夢想都被香港這個蠻功利的社會磨掉了
護理雖然不是我的夢想
但既然我選了這條路,我就會把它做好

對不起扯遠了

昨晚,一個人走進star hall
坐在section 4-3近走廊的位置
過了一個忘我的夜晚
詳細的歌單、青峰的talking我都不寫了
因為有很多比我記憶力更好的打粉

不過有幾點我想特別提一下


section4是290元的位置
是階級式的坐位
believe in music時大家都站起來一起跳
可是階級式坐位的地板不是水泥地
大家都在跳的時候地板也在震@_@
是很誇張的差點可以彈起來XDD
尤其是大家都很齊的一起跳,就會有種像快要拋起的感覺
超刺激XDDDDD

很開心青峰唱頻率時有走過來這邊
因為我坐在走廊邊的位置
青峰在我伸手可及的距離走過兩次(一來一回XDD)
我很乖地控制我的手不要伸出去
因為我拿著螢光棒,一不小心會打到青峰= =||


很貼心的青峰不斷叮囑我們回家要小心
想也想不到散場時外面下大雨,是紅色暴雨警告
不過要稱讚star hall散場時的安排很不錯
外面下超大雨,大家都在找哪架車去九龍灣地鐵站
哪架車是去其他各區

有工作人員舉牌子寫著 「往XXX隊尾 」
結果大家都很快就形成一條隊伍上車離開
到九龍灣地鐵站時才十二點二十分!
這也讓我趕上地鐵的尾班列車回家!
回到家就立刻梳洗,一點半就去睡
因為星期六(今天) 要去醫院兼職
五點半要起床(倒)


回家路上很幸運地雨變細了
回到家也沒有很濕^^

最後我想說
我很幸運地能認識蘇打綠
聽蘇打綠的音樂我感到很幸福~~^^
大家都要加油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XDD
(最近我也病到七彩,昨晚不敢狂叫,怕今天失聲不能上班orz)


下次打綠來開演唱會要在紅磡體育館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r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