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女神 - 陳慧琳 + 汪明荃

作曲:伍樂城
填詞:林夕
編曲:伍樂城
監製:伍樂城

陳:誰人愛我 只不過安慰獎 
  但日日夜夜 同住不一樣
  無人愛我 我深信不減漂亮 
  自立後 習慣自強

汪:怎麼可依靠情侶做人
汪:兩人一生      陳:找快樂
汪:何時變心      陳:最怕是靠人 

陳:仍然冀盼刻骨銘心  汪:別亂誤信榮幸
陳:有事業稱心       
合:不必真的賣心

汪:單身 也是個身份 
  有權更高分 發奮地作自由人
陳:繼續艱辛 也沒有犧牲 閒人未相襯
陳:肯婉拒不愧是 勇敢  汪:放棄軟帎 無言果敢
合:夠真 夠狠

汪:為何要靠 他給我觀趣點
  做伴是為著容易 講心事
  談情說愛也許比真戀愛易
  寂寞亦是種奢侈

陳:一紙婚書有無數責任
陳:偶然好感 汪:很放任
陳:如何當真 汪:我已是愛神

汪:然言男性都不敏感  陳:若是未夠緣份
汪:要日夜貼身
合:當然不肯賣身

陳:單身 也是個身份 
  有權更高分 發奮地作自由人
汪:繼續單身 也沒有犧牲 緣份未走近
  雖工作不愧是 勇敢 陳:放棄軟帎 無言果敢
合:夠真 女人

汪:爭取
陳:高分
陳:好多人恨嘆下午茶
汪:我暫時唔恨喎

合:我們單身 我們愛單身
陳:何況自己說 
陳:不必靠一個伴    
汪:我夠勇敢 憑毫犧牲
陳:也不
合:見得 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r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