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speech day...
早兩日原本諗住約呀郭去街
後來才醒起今天是speech day
明顯地沒有放在心上XDD
要跟舊校比較,當然舊校甚麼都比這裡好
當然也包括畢業禮

大家都是陳校長
這兩個校長相差得遠
雖然以前MYC的陳校長所說的話
差不多每次都聽不到他說甚麼
因為他說話好像有口吃= =
卻有校長的風範
這裡的?門面工夫做到足
但是一點都不討好

程序不多說了
都是十分無聊的
頒獎...我都沒有甚麼獎,看人家領獎是最悶
無甚麼可以形容這個畢業禮
對我沒有感動位
(在MYC讀了5年都沒有感動,何況在UCC不到兩年?)
(但媽說她哭了....)
一個字形容:悶
兩個字形容:無聊

留戀不是沒有的
這裡可取的是老師好好人
同學呢?一部份吧

影相不多,只有這兩張
左手面是我和班主任mrs鄭
右手面是我和英文老師mrs chun
我可不是都想跟每一個人說話的
這些日子跟同學討論了些東西
又知道多一點
這個人太假了

這裡要貼貼eason的一首歌

 最佳損友
主唱:陳奕迅

朋友 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 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 時時其實還有
朋友 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 你試過把我批鬥
無法 再與你交心聯手 不竟難得有過最佳損友

從前共你 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
命運決定了 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 卻那樣厚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 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親的某某*

生死之交當天不知罕有 到你變節了 至覺未夠
多想一天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葡萄成熟透
但是命運入面每個邂逅 一起走到了 某個路口
是敵與是友 各自也沒有自由 位置變了 各有隊友
 
http://www.k0music.com/male/eason/2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r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