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早起身去hku
因為有hku nursing的infomation seminar~

去到中環站
見到有一個人很熟口面
邊找出口邊跟著這人
原來她也是\去我要找的出口
上電梯的時候我就走上前問
小姐,你是周可穎嗎?
她說我認得你呀
閒談了幾句就分別了
她說,遲d見啦~
下次見都不知道何時了
上次見她是三年前的中七farewell...
她是我中三的junior prefect組長
她是當時JP的"呀媽"
而headboy就是當時的"呀爸"
那年有開心有不開心的時候
那些不開心的時候比早前的說得上小巫見大巫了

再看了紀念冊
有人問我和這的"朋友"到底怎麼啦
我不會怪/覺得問我這個問題的同學多事
她都是關心我吧
不過她寫,這個"朋友"很在意我和她的關係
希望重拾以前很要好的朋友關係
一方面發覺很難

對,真的很難

最不喜歡朋友會無風起浪
最不喜歡朋友做小動作,有甚麼事光明正大的問吧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感覺

另一個友人跟我談論過,分析過
這個"朋友"是這樣的人

我有給機會重拾以前友好關係
結果?那些話說得很好聽呀
最後?哈,種種行為告訴我那些是表面的話

我有錯嗎?
錯在太信人
太信人太快建立的友誼很脆弱的
因為一開始我想改變自己
希望自己變得more active
現在,做回自己才是最舒服

有一句話想說
這個"朋友"的行為不會出現在我的朋友身上
因為她們根本不是這類人
我們是,人家要說就會說
不用別人"迫攻"的

明白嗎?


話說回到今天的行程
到了中環,與中三時的組長分別後
就四處找小巴站
問了郵局的叔叔
他指了我一個方向
行了一段路
見到警察叔叔
再問了路
他指鵝的方向是相反的
最後我都是走回到路
最後都找到了小巴站
謝謝他們的幫助呢~~
上車,沙宣道下車
到了港大醫學院
時間剛剛好
見到florence
聽talk聽到大約11點45分
然後分組參觀

十二時半就解散了
florence要問問題
那個vicky姐姐解答很詳盡呢
學生的意見較中肯
不過現左又覺得hku nursing 很吸引呢
呵呵
1點三才走
自己坐小巴回到中環
東涌線到奧海才吃午飯
上班
今天就是這樣

今天心情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r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