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兩套johnny depp的戲~~~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看這套是因為第二集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快要在香港上畫了
所以要看看第一集
其實當時我想去戲院看的
還記得還在MYC的時候
可惜沒人一起去看>"<

這套戲不過不失吧
先前我期望幽默的場面會更多
其實我覺得Jack Sparrow這角色是有"火羅"(想不到用甚麼書面語去形容)的成份XDDD
對於keira knightley(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她的戲)和orlando bloom
不錯不錯呢~~
他們二人和johnny depp的配答不錯
等著看8月3上畫的Dead Man's Chest~~!



 Finding Neverland

很久之前想看的沒人陪我去看的戲
(johnny depp不是很大路的電影明星吧?)
這套戲的johnny depp是數套我看過他的作品中
造型叫做最"正常"的
"正常"是指他不用化很特別的妝...
還有看kate winslet,我之前只有看過她的titanic...
這個真人故事不錯呀
很真實(廢話= =),不是事事完美的
有時候當時人是無心,但看者有心
就會將一些簡單的事變很複雜
變很像凡事背後都有居心似的
結果整件事都給連累

另一個看點是Freddie Highmore這個小演員
他演得真好呢
這個小演員在之後的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跟johnny depp再度合作的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和Finding Neverland 這個小演員都佔要一個重要的角色
和johnny depp有很多對手戲呢~
真是"人夾人緣"呀~

finding neverland有些人看會覺得悶,感覺很極端的
有些會覺得很好看
我是覺得好看那類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r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