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名的點名問卷= =

一、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上寫下答案,並且將這幾個題目傳到其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博客上留言通知對方“妳被點名了”。

二、這七個人要在博客上注明是在哪接到的題目,並且再將題目傳給其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名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麗的願望都會在不久以後得以實現。



上一棒來自queenie

1. 2006妳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好多呀!去日本旅行,買到三隻好鐘意既cd(羅志祥+蔡依林+張韶涵)
仲有既應該,一時諗唔到


2. 2006年最難過的事是什麼?

(秘密)


3. 2006冬天最大的心願是什麼?

已經過了呀,,,,,,,,,,,
應該是 小豬快點再來香港呀!!!(copy queenie's answerXDDDD)


4. 最大的願望

身體健康!!!而且要日日都過得開心!!心想事成!


5. 如果現在可以讓妳隨心所欲去旅行,妳想去哪?

台灣日本歐洲


6. 妳最滿意自己身體哪個部位?與別人初次見面妳會先注意他(她)哪個部位?

手指甲,手,腳....
我無特別留意咩部位wor~maybe眼


7. 失眠過嗎?妳用什麼辦法對抗失眠?

有但係少,唔記得左用咩方法喇


8. 會不會做飯?妳希望妳的伴侶(OR未來的伴侶)會做飯嗎?

還好吧,至少熟同埋食唔死XDD
最好有食譜提供


9. 妳最想做哪個動畫片角色?爲什麼?

百變小櫻?!
唔知點解,我諗因為有李小狼!

10. 在妳心中我是怎麼樣一個人?

queenie?興趣同埋大部分鐘意既野(esp明星)都同我相反
但係唔知點解都係好傾得埋囉


11. 如果可以重來妳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現在也很幸福呀,,,


12.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做個自戀的人比做自卑的人好!"by小豬
我都算係自戀既我諗


13. 愛人愛到怎樣的程度才算是超過愛自己呢?

dont know


14.談談妳最近在聽的音樂吧。


羅志祥:自我催眠、真命天子、幸福獵人、精舞門、戀愛達人、愛轉角
蔡依林:離人節、假裝、開場白
吳克群:不屑紀念、男傭
曹格:superwoman、superman、兩隻戀人、girlfriend、3-7-20-1
張韶涵:我的最愛、夢裡花、不痛
etc

15. 如果可以開一家店,妳最想賣什麼東西?

好多野都想賣wor~~我都唔知.....


16. 有沒有一件事,一直感動著妳?




17.如何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影響到別人?

自閉!!唔講野


18. 什麼是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XDDDDDDD(copy queenie)


19. 妳最想對我說什麼...?呵呵^_^

我愛小豬呀!!!!!!(什麼跟什麼呀||||)<改左 queenie 個答案!哈哈>


20. CY的問題:妳在一個什麼都沒有房間裏呆一個小時,妳會想些什麼?

唔知


21. 淺夏的問題:最難過最悲傷最心痛的時候,妳是怎麼走過來的?

什麼也不想,,,瘋狂地聽歌!!
真的有用喔!!
same as queenie~
仲要聽d跳舞歌呀節奏勁既歌!

22. 舞神之舞的問題:妳在最驕傲的事情上輸給別人會怎麼樣?

再接再厲!!一直到贏回來為止!!
same as queenie~

23. 流刃若火的問題:妳記憶裏最美的季節是什麼?爲什麼呢?

冬天,,,
因為有聖誕裝飾XDD


24. 望CHAN的問題:如果妳爸媽天天都要罵妳或嘮叨妳妳會怎辦?

他們都是為我好吧!?
但天天如此就裝作聽不到吧~
same as queenie~

25. 某光的問題:最多的時候一腳踏過幾船

現實中沒有啦,,,


26. 空空的問題:妳有什麼特殊的..BT的.....癖好

dont know


27. 某幽的問題:網絡和現實妳是如何區分的?

dont know


28. 某楓的問題:最近有受到打擊嗎?

一星期只有一晚可以看到《轉角*遇到愛》呀...T^T
(這是什麼鬼打擊 = =|||) 
XDDDD(又係改queenie 既answer)


29. niko的問題:在你眼中BL是什麼東西?

dont know


30. Ren的問題:對於漫畫的18禁封條的第一個反應是?-_,-

視而不見...


31. SANDIKOTO的问题:猪年该怎么过?

最緊要開心呀!!
豬事大吉!哈哈

32. 叶子的问题:你觉得XE的标准是????

what's that??


33. 魚的问题是: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想結時就會結啦~same as queenie


34. TO的問題:你是攻屬性還是受屬性-_,-

dont know=0=


35. 夢兒的問題:你覺得你最近是否還在活著?

當然啦~~~

36. 小澄的問題:旺旺茶凍與旺仔QQ糖,你選哪樣?(爆)

兩樣都唔揀!




喜歡做就做啦~~唔傳比人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r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