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轉角*遇到愛》第十五集
真是很感人
雖然我沒有哭
因為我是從沒有為劇集而哭的人
論壇上很多人都說哭到變豬頭了
對!眼淺的可能真的哭慘啦
小豬和大s的哭功真的太厲害了
邊哭邊說而且能聽得清楚是不容易的喔!!

轉角真是充滿了驚喜
如果秦朗是個懂得表達愛意的人
就沒有這個故事存在
如果秦朗....如果...
說他不是決斷的人又不是
總之就是氣死人的一個人
我欣賞他的是速戰速決
雖然是拖拖拉拉
但都是三四個月之內得到答案!

期待大結局!

第十五集令我更加了解《幾分》這首歌!

幾分    羅志祥


不管昨天 你對我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 依然沉默
兩個人生氣著 看著誰先捨不得
何必這樣 來試探我們的緣份

△不管昨天 我對你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你還是依然 依然自我
 問著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難道這樣 才證明愛得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Repeat △*

沒有值不值得 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Repeat *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http://www.coolmanmusic.com/male/alanluo/alanluo20061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r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