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夜夜 F.I.R. (飛 +阿沁)

作詞:Diane Warren/F.I.R/易家揚/April/謝宥慧     作曲:Diane Warren/F.I.R 編曲:Terence Teo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ayeI want to know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FayeIf you ever go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ever

 

合: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阿沁: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Faye:等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呼吸也會痛

合:可是我記得你給我的夢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走過傷害

 Faye: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ayeHow do I live~~ oh~~~

阿沁:當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你的一切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Faye: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藏著苦和憂

 

合:心痛的時候更深刻 感受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走過傷害

 

Faye: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And tell me now~~~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走過傷害

 

Faye: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without you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 So How do I live

 

http://www.kkbo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r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