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吃過早餐後就準備這次來汕頭的主要行程—掃墓
一行人分坐兩至三輛車來到第一天吃飯的屋裡坐坐
等齊人和物品都齊全就出發去掃墓

↑第一天到汕頭的晚餐
很豐富喔!第二天的午餐都是在這裡吃
我最喜歡的是苦瓜湯!還有烏頭魚等等呢!


↑往掃墓的途中,經過外公小時候住的地方
這間屋已經沒有人住了,還鎖起來



↑我和媽媽在這個屋子外拍照



↑左上-往掃墓途中景色    右上-大伙兒走錯路= =||走回頭路中
左下-舅母抱著小表弟,因為他要拍他哥哥放炮仗但是走得太近
右下-掃墓後從另一條路雜開的景色,汕頭這裡得容易看到水


↑左上,其中一條路的景色
左下,我媽媽很開心地放炮仗
右上,主要的墓碑
右下,炮仗

掃墓後就吃午飯
午飯過後就回酒店和自由活動
我沒有跟媽媽他們外出
就在房間裡睡覺,可能因為第一天晚上去整頭髮之後在酒店卡啦ok時喝了兩支啤酒
所以還是很累
masaki表弟都留在房裡,最小的兩個表弟也過來我們這邊
我和masaki各自在睡,他們兩個就各自忙著他們的nds和psp
真好,大家都忙自己的
哈哈
超好睡!
這晚就去了汕頭市最繁榮的峽山吃晚飯
很高級似的!
但是沒有拍照= =

晚上跟大隊去了按腳
哈,癢癢的
接著去吃宵夜
又喝了點啤酒
最後放棄了啤酒去唱咸菜豬肚湯
很不錯
那家店的店員是穿著西裝炒菜的
0_0
這樣又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r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