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看到上面連結的那一篇文章
就完全很有同感

這篇文章說不論冬天
還是在夏天開著冷氣的室內
除了有時候冷氣真的很冷(未實施25.5度時有些地方的冷氣真的只有十八九度)
連一般二十五點五度的室開環境
有些人的手腦是冰冷的
有時候都幾辛苦的
那種冷是有點濕濕的

其實就如文章中所說
減少喝冷飲、要喝溫水、不吃涼麵等等
我自己是十分讚成的(本人超愛冷麵and壽司= =)
單單減少喝冷飲已經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
我自己是個實例
平時在外吃飯
我都是要熱飲
不論冬天還是夏天
只是偶然喝冷飲(凍飲加兩元也是原因之一XDDD)

這兩年冬天我的手腳都不會這麼容易冰冷了
有時候還覺得熱= =

其實只要健康有改善
平時多點活動
身體好,手腳自然都不會冰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r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