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片說故事喔!

今年的年初二,我第一次這麼近看到舞獅呢!
今天去了沙田去探住在老人院的祖母,一去到老人院時已經聽到有鑼鼓聲了
看過祖母後,鑼鼓聲又近了一點!


↑我一直都很想拿相機出來拍,但是不太敢=0=!直到只到有其他人在拍我才拍


↑拍很不太好,藍白色的帆布佔了鏡頭三分一


↑採到青了!!



↑舞獅隊也到老人院舞一下,牠走到入面那棵桃花圍一圈走!


後記:
我真的未試過這應近距離看舞獅呢!!
兩個字形容當時心情,就是「震憾」!
因為鑼鼓聲大得真的震耳欲聞呀!!!
頗特別的見聞喔對我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r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